黑猫猫


我想说一下今天的感受o(≧v≦)o:
怎么说了,本来是想借这次联对战将大家(特别是短刀)的等级提升起来。
因为我在市中沟的不要不要的,说起了全是泪(ಥ_ಥ),o(︶︿︶)o唉,我已经拒绝回忆那段黑暗的历史。
所以为了在池田屋更好地通关,使短刀们和胁差们少受伤。我下定决心准备将他们的平均等级提到70级以上,到达70级以上后才会放他们去通关。
今天是准备试一下,通一下三条大桥。
没想到十分顺利且一次性通关,小夜果然是小天使,一条岔路都没有走,直直地往BOSS点冲(ฅ>ω<*ฅ),其他短刀们和胁差们也十分努力(ง •̀_•́)ง,除了最后两三关受了伤,前面一点伤都没有。
更让我十分高兴o(≧v≦)o的事,通完BOSS点,明石便跳了出来。
(⊙o⊙)
⊙▽⊙
╮(╯▽╰)╭
~\(≧▽≦)/~
短刀们果然是我的小天使╭(╯ε╰)╮,超爱你们!
不像某些太刀们,自从锻出一期后,我就再也没有见到新刀出来,近几天让他当队长好升级,结果╭(°A°`)╮这几天的锻刀我就没有见到2小时以上〒_〒,有你这样的啊!
还有髭切就因为不是队长,战斗时就给我拼命地掉刀装、受伤,其他人最多掉一个刀装或轻伤,结果他就给我全掉光并重伤〒_〒。
然后是胁差们,你们在联队战时能不能努力加油一下,人家短刀小天使们一刀一个敌人,在不及一刀全刀装。为什么你们就不行-_-#,明明等级比短刀高上6到7级,有时甚至10级。一刀下去一个敌人都砍不掉,甚至有时给我一刀只砍了刀装中2滴血-_-||。2滴(+﹏+)~狂晕(#‵′)靠,给我提起精神来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剩下的一些刀我就不想说了。
总结下来,我接下来将会宠爱短刀小天使们,因为他们很乖且很努力。其他刀你们给我等着,等我活动结束,再找你们算账(๑•̀ㅂ•́)و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