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猫

对于我们家的本丸,我有些话想说。
在我们本丸最先到齐的是虎彻一家,他们是大家从检非违使手中抢回来的,大哥先到,过了一会儿,弟弟便来了,我那时十分开心(ฅ>ω<*ฅ)。因为那时处于本丸的早期,战斗力不是很足。我也没有指望在战力扩充中接回除短刀的刀来,没有想到他们进来了。
然后,我看看我家的小夜·最可爱·左文字,看着他那段时间(因为早期战力的不足,作为第一战队中仅有的一把短刀且也是我们本丸较高的战斗之一)出阵的频繁和辛苦。我就想让他们左文字一家团聚,让小夜和宗三开心一下,所以便开始艰难的锻刀历程。
因为我不是欧洲人,但也不是非洲人。在每天都锻的一段时间后,江雪左文字便来了 那天我高兴死了~\(≧▽≦)/~,印象深刻的是那几天小夜和宗三都在飘花。
在那之后,我又走上了艰难的=_=接萤丸小天使回家的锻刀之旅,因为来派早期到的只有爱染一刃,总觉得他一个人会很孤单,我个人觉得我是锻不出国行的(我准备后期从三条大桥那里接他回来),再加上我比较喜欢萤丸而且大太我只差他了。
随便说一下我对我们本丸中四位大太刀的感觉和想法,我们本丸最先到的是石切丸papa,非常值得信赖而且很可靠,虎彻家两位就是靠他和其他队员接回来的。
早期压力十分大,记得第一次大阪城活动中,为了接回粟田家的博多,第一战队频繁的出阵,重伤和中伤频繁,那时辛苦了papa和其他人了。直到次郎的到了,papa的压力减缓了许多。
次郎和papa两个人撑起了本丸早期的主要战斗力的重任,不管是开图还是其他活动。辛苦了(ಥ_ಥ)
后来我锻出了蜻蜓切和莺丸,那时很开心,特别兴奋o(≧v≦)o(PS说一句很抱歉将你们两放置很久,我会好好带你们练级的)这证明我并不是非洲人(ಥ_ಥ),在莺丸来之后一段时间,我接回了太郎,那时正处于第二次大阪城活动中,太郎的外貌和性格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或者说是最符合我口味的,黑直发、眼睛一抹红、出尘的气质十分符合我的口味。个人觉得他也十分认真能干。
最后接回来的是萤丸,是在锻出江雪之后的一段时间,我锻出了他,开心开心o(≧v≦)o,小天使一个。
接下来便是人口最多的粟田口一家,特别是那段时间有播花丸,我看到小天使们都在辛苦地思念并等待,我决定踏上去接一期的征程。
重点在这我要吐槽一下一期,我在大阪城接包丁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找他,他都不了。
在接到包丁之后粟田口一家基本全了,就差他了。我都不抱希望了, 结果他就来了。
我无话可说=_=,一期你是不是觉得接弟弟很辛苦,直接等我们接齐了,你直接坐享成果,什么都不用烦了,所以你就来了。你知道我婶婶为了你们一家团聚费了多少的辛苦和精力啊!T_T
说了这么多,以后我会抽时间谈谈我们本丸的其他人,谢谢你看到这里(ฅ>ω<*ฅ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