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猫

发泄一下自己的难受(ಥ_ಥ),100抽坠池了

以下只是自己想发泄一下,自己在腰子池转变为了一个非洲人(ಥ_ಥ)的感叹和伤心的过程💔

〒_〒…o(︶︿︶)o唉…(ಥ_ಥ)…(´இ皿இ`)…

(っ╥╯﹏╰╥c)

整整100抽玉麟香腰,要么没有抽到腰子,要么歪了。

我真的要哭了,玄学用了,也充钱了。

在这基础上我有提前1个半月攒25抽左右火,要知道这个新年活动之前,我只充过一次月卡,平时都是自己闲鱼肝,抽中抽不中随缘,要不是真的想要,加上我的小号抽中了屠苏酒,我都不会再往这个池子里投火(ಥ_ಥ)。

学生党一个,钱本来有的紧张。我自己有梦想:想自己攒钱考证、深造学业等。

奈何真的想要腰子和屠苏,再加上我深知自己不是欧洲人,最多一个亚洲人,有时还会向非洲人突进。

不充一些钱 是很大可能娶不到腰子和屠苏的。

所以我便做了一些准备,先充个月卡,攒火和金玉。平时协会和任务都积极做(我之前可是闲鱼一个,任务和协会全看乐不乐意),攒一个金玉和火,是一个。然后活动开始看一看礼包和充值,充一些我觉得比较划算的。然后开始抽,抽完攒,再抽,在攒。

这100抽的过程中,每十抽出结果,都是对我的心脏一个很大的考验,特别是抽不中或者歪了,心特别疼,很难受的疼(´இ皿இ`)。

主要原因是我之前的所有手游都是闲鱼肝一个,最多月卡。食物语是我现在以来最喜欢的一个手游。我对它的态度是我所有手游中数一数二的存在,我以前的游戏看到我这样的态度,都要说我对它们是个后妈o(︶︿︶)o唉

这次活动池的体验对我来说十分不友好。我是认真体验一下,非洲人的转变过程是什么样的。

真的体验了一下,(对我来说)肝救不了非,充钱也不一定救的了非(´இ皿இ`)。

有时10抽结果一出来,我就想氪金一大笔,氪金到强娶腰子或者抽出来为止。但我知道一旦我这么做,在腰子出来的那一刻,我肯定会卸载这款游戏,我绝对会没有热情了。对它玩不下是一定的(ಥ_ಥ)。(PS╭(°A°`)╮以上是我基于我的三观价值和行为习惯推出来的)所以,我理智的忍住了。

最终,100抽下去,我沉默了,心疼了,流泪了。

接下来,我是继续攒和氪金,再抽,抽到150抽(这是我对这个池的底线)或者抽到腰子为止。还是立刻放弃换屠苏酒池(因为大号没有抽到)和接下的龙井池。

我很纠结很纠结(´இ皿இ`),算了我佛了(ಥ_ಥ)听天由命吧o(︶︿︶)o唉

PS这次100抽对我来说是一个深刻的体验,让我明白了,有时抽卡,对心脏是一个考验(っ╥╯﹏╰╥c)很疼的那种。

再PS希望这次活动对我有个好的结果(´இ皿இ`)

不说了,去肝活动了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最后祝大家在新年中能顺顺利利地得到自己想要的,一抽必中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,快快乐乐的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10)

热度(4)